敬请期待!

浙江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赴杭州市政府沟通交流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筹备工作

2022/03/07 00:00:00

2022年3月4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带队赴杭州市政府就2023年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筹备工作,与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吉欣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剑平参加会谈。

吴胜丰指出,本届世界数据论坛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统计局联合承办,杭州市为举办城市,论坛规格高、规模大、议题多,具有广泛而深远的国际影响。杭州市成功举办过G20峰会,正紧张有序地开展第19届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有着丰富的国际会议和重大活动举办经验,相信在杭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呈现一届广泛包容、创新互鉴的全球数据盛会。姚剑平详细介绍了世界数据论坛的基本情况、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对杭州市近期筹备工作提出了几项具体建议。

柯吉欣表示,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论坛承办工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在省统计局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并充分利用召开论坛的契机,积极展示杭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化改革成果。

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 2023 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22
浙江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带队赴杭州市政府就2023年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筹备工作,与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吉欣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剑平参加会谈。